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設計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三人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個專為你使用的手機我不敢放下,總怕失去你的消息,那條專為你設的專線,又欠費了我不能不繳費,總怕你會打來電話。有空我就拿起那個電話,我知道不會有任何信息,有電話聲音響起,我就能希望是那個電話發出的聲音。 我還記得為了讓我們不占用日常的那個手機,我特意向孩子要來的這個,我還特意到聯通選了一個我們都認為的吉利號碼。在各個手機聯系人只有你一個。它曾經總是呆在我的身旁,盡管我非常不方便拿兩部手機。 它曾經是我們交流的好幫手,而今,它靜靜地躺在那里,仿佛不存在一樣。可我心里清楚,它永遠失去了使用價值,只留下了一個美好的驅殼,讓我時常看到它就能想起我曾經深深地愛上一個人,愛的那么真,愛的那么癡狂,愛的周圍的人都為我祝福! 可是誰能知道我們的愛戀這么凄婉,這么短暫,這么無法見光,可這段情感卻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了美好的一抹色彩,抹也抹不掉,它將伴隨著我走向世界的盡頭,直至死亡。

表達傷心的文案 一、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 二、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三、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五、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并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xin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六、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到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始終找不到你。 七、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八、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九、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在希望落空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品嘗失落。 十一、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云散。 十二、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三、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四、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十五、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 十六、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會讓你痛。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 十七、時光漸漸消逝,我們漸漸成熟淡然,有些人有些事,不管怎樣都依然刻在我們心里,偶爾會想起來或傷感或開心,但都是美好的過往,這樣就足矣。 十八、一個人要是舍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該干嘛就干嘛去吧。回首過去,多情自古傷別離,又一次看透了生命的虛幻;花開花落無尋處,又一次體會了生命的短暫;忍看朋輩成新鬼,又一次參透了生命的真諦。 傷心難過的傷感文案 一、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三、我曾誠心的努力過,但是結局我不想說。愿你過得好,祝我也順心,不談虧欠,謝謝曾遇見。 四、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五、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六、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九、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個回頭。 十一、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二、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三、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十四、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十五、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六、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七、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十八、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十九、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二十、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形容受傷心很痛的文案 一、不愛就算了,何必借口萬千,還要那么稀爛! 二、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三、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四、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五、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你給我回憶我都藏在心底,而我卻在你的黑名單里。 八、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失望到了盡頭,再深厚的愛都要變舊。 九、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卻遭到欺騙。 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十一、我從100%的電量等你到1%,等到的是關機,不是你。 十二、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三、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十四、最絕望的等待,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結果都與你無關。 十五、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十六、我強忍著眼淚,只是不想在你面前顯得不夠堅強。你從未入戲,而我卻賠上了我自己。 十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二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一縷暖春的陽光 越過那覆蓋白雪的山峰 輕輕撫摸我的臉龐 閉上眼 冬天深藏山間的雪 融化成 千萬條細細的小溪 滋潤著早春的世界 在這里,每個花開的日子 跫音在心底響起 朝陽柔美的線條,伴隨著 幾只愉悅的蜜蜂叫著 春天來了 感受著春風送來的信息 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那片金黃的油菜花溢滿心房 于是,大地不再蒼白 我在青山綠水中吻著你 溫柔的臉頰 我輕輕的攬你入懷 仿佛身入了桃花源地 又像在陽光和溫柔的風中 讓你的芬芳 飄飛在季節的輪回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新竹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南臥室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南歸仁臥室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