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傢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沙發套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女人一生都在渴望真情,但女人卻永遠懷疑真情。有位三十歲的女性愛上了比她小五歲的靚仔,她迷戀他的樣子,為他花了不少錢。但她愛他卻愛得不踏實,總是心存疑慮。她不相信這男的會愛她一輩子,老是擔心她老后男的會將她拋棄。她就在這種感覺的陰影中徘徊,她無法全心全意地去對這個男人實施真愛,兩個人就在這種又愛又不愛的矛盾中扯得很累。女人和一個不很喜歡的男人接觸,她不會激動,當然也不會出真情。如果遇到她極喜歡的男人,她又總會懷凝這男人是不是百分之百的愛自己,一懷疑也難有真情。女人與男人相處是否有真情,男人是明白的。不要看有些男人面帶豬像,仿佛在感覺上很遲鈍,但在鑒別女人對他是否真情時,他心中明亮得很。女人總認為男人缺少真情,其實這是一種誤會。男人跟女人一樣,同樣具有濃烈的真情屬性。只不過女人的真情像女人的容貌一樣,容易被人感覺到。正因如此,女人的真情才能為女人掩飾很多缺點,才會讓人諒解女人的過失。男人的真情藏在男人的狀態后面,它像一個害羞的孩子,不輕易露面。男人如果真的深愛上哪個女人,他會對她付出真情,那真情有時會比女人來得更有份量和堅真。我知道一個男人的真情故事。有位年輕軍官愛上一位女軍醫,他們極有感覺,愛得十分投入。正當他們準備結婚時,都接到命令去中越前線。出發前,女方將自己的護生符給男方帶上,結果戰爭奪去了她的生命。男方在戰火中幸存下來,但已傷痕累累。他無法忘記愛人,女軍醫的護生符成了他的至愛。二十年過去了,他已退伍到上海一家文化單位做老總,但卻依然單身。他經常去看望女軍醫的父母,認為自己永遠是他們的女婿。這女軍醫是幸福的,假如她在天有靈,也一定會為這真情而感動。一個男人的生命中如果有這種癡癡的真情,那是非常寶貴的。女人如果能夠鎖住男人的這種真情,她就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真情是人性中最美的種子,當你愛一個人時,這種子就有可能開放。那些把真情的種子死死捏在手里的人是愚蠢的,他們總是希望用這顆種子去換點什么。要知道,真情是奉獻,真情是不需要回報的一種無私的愛。當你指望用真情去交換什么時,你的真情就已經變質,你換回來的都可能是假意。許多人一輩子都活在假意中,原因是他們的真情被他們死死地捏著。捏著的真情永遠只是種子,它不會發芽、開花和結果。當他們將真情的種子捏至枯萎時,再拿出來那種子定會畸形。不愿付出真情的人無法體會到真情綻放時的愉悅和幸福。每個人本來都是可以享受真情的,但許多人卻輸于情感的過分防守。女人特別喜歡站在情感的門后,期望一個有感覺的男人帶著真情過來追她。可當那個人到來時,女人又要他一遍又一遍地用真情來拍打她情感的大門。這樣男人會累,男人一旦真情受挫,就會將真情收起來,用假意去與女人調情。為什么不主動將真情付出呢?如果每個人都永不付出真情,人類就將成為一堆虛偽的垃圾。女人總是對真情的期望過高,將真情理解成永恒不變的東西。真情有永恒,可永恒的真情是凝固的,就像前面那軍醫的故事一樣。多數真情是相對的,有時間性和興亡的規律。當一對愛人的情感發生質變時,真情也會隨之枯萎。人應學會將已經變質的“真情”埋葬,聰明人總是將埋掉的“真情”作為下一輪情愛的養料。愛情正是在不屈不撓的追求中獲得新生,那些因一段戀情破滅就要自殺和殺人的人很愚蠢。一段舊情的破滅,實際預示著一幕新愛的誕生。人類應改變頹喪的情感習慣,應該舉杯慶祝與不和諧婚戀的告別。不要迷信和依戀已破滅的東西,要明白愛得不如意就不是最好的緣分。有些女人精神上受制于曾經有過的好感覺,總是用早已飄逝的舊愛來拒絕新的戀情。她們不懂生命的價值在于不斷體會和參與,她們是死死殉舊的傻女人。不過女人經常會誤解男人,有個男人非常迷戀女友的肉體,這女人認為他對她很有真情。有一天她提出要與這男人結婚,嚇得這男的好幾天都沒有音信。男人在性上比女人膽大,女人在情上比男人癡迷。女人有時還會把癡迷當成真情。有個女人與男友上床后,就認定自己屬于這個男人。不久這男人對她失去興趣,并對她冷淡甚至拒絕。她一如既往地愛他,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有真情的女人。直到這個男人已和別的女人結婚,她才明白自己的癡迷幼稚。癡迷與真情不是一回事,癡迷是一種渴望,它幻想著美好的回報和結局。真情卻只是一種給予,是將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交給愛人的一種義舉。男人交女人,最先大都是癡迷動物,只有當他深愛這女人時才會有真情。女人是矛盾的,她一輩子都可能是癡迷動物和真情者。她希望男人給她一切,同時也愿意為男人付出一切。女人的真情有時承載于其它情感中,戀愛中的女人常常以生氣和爭吵來表現自己的真情。與男人相比女人在戀愛中付出的真情比男人多,男人有時會躲避女人的這種真情,那是因為男人對這個女人只有性感而還缺少真愛。真情是塑造男人的好方法,女人以虛偽的狀態與男人交往,男人可能變得很壞。但如果女人用真情去浸泡男人,這男人就會受到陶冶。女人要善于使用真情,充滿真情的女人容顏舒展,有清泉感。缺少真情的女人讓人覺得滿身污泥,很難接近。有時候真情女人即使錯了也會受人同情,可虛假女人即使對了也會引來非議。這就是真情無價的原因。

在我的左手手臂上有一枚紋身,是一顆六芒星,六芒星的中間是一顆煙花燙,那是在和我爹吵架時候,自己燙上的。我已經不記得那天吵架的緣由了,但我記得這個疤是因為我爹才有的。 我們其實很少吵架,因為更多的時候他選擇妥協。 我還記得初二那年我戀愛了,一次坐在星巴克等阿魯就是我當時的男朋友下課的時候,突然肚子疼得不能自己,我弟給他打了電話然后陪我去了醫院,我給阿魯發了個信息。我們坐在醫院大廳里,就看見我爹和阿魯同時從大門進來,就覺得“大概這就是我的全世界”了。大概是因為這個,我突然就被治愈,便要跟著阿魯去他的小學同學會,我弟嚷著也要去,老爹在他后腦勺上一拍:“傻瓜,你跟去干嘛?”而在這前一天晚上,我爹深深抽了一口煙,看了我一眼,說了兩個字:“分吧。”我又一不小心贏了。 然后我失戀了。每天過得和狗熊一樣,翹課,抽煙,喝酒,晚歸。那會我在學校附近租了個房子,大概三四個月沒回家。我爹常來,但我們不怎么能碰上面。每次我回去發現滿地的臟衣服沒了就知道是他來過了。有次他過來,恰好是雙休我在睡覺,睡眼蒙眬地看見他找了個紙杯盛了一點水,熟練地把桌上所有的煙頭一顆顆地撿進去。我把自己縮進被窩里,眼淚嘩地就落下來了。像是一堆煙頭戳在臉上,我就這樣醒了。我爹贏了,可我也沒輸。 一一年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轉折,它是我真正開始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感謝我的男朋友,為此。但我也恨他,我爹的頭上多了三圈銀發,這個我最愛的男人。他在這一年放棄了他拼搏的事業,回到家里,開始圍著我轉。 有這么一段日子,我逢人便問:“活著,你求什么?”我爹的回答是:“還能求什么?就希望你平平安安地長大,每天開心。”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輸了。我一直過得很任性,用我爹的話就是“想到什么就馬上要去做”,但我一直引以為傲,覺得自己特別酷,確實一直忽視了若是沒有這樣一個父親,我用什么任性。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輸了。 “你真應該去精神病院看看。”這是我爹和我說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話。是一個夜晚,環形道上,我沒接話,我們一路沉默地走著,送他離開我的學校。然后一轉身就蹲下來,把頭埋在膝蓋里。我爹說我有病,呵,他還真的給我聯系了一個心理醫生。我像是被全世界都拋棄了。我輸的這么徹底。但他輸的更厲害,這是很多年后我才意識到的。 小學的時候,我給遠在江蘇的他寄過一本書,《父親像座山》。他是我的山,我全部的仰靠,我喜歡過的男生都或多或少帶著他的影子。那,這是我輸了嗎? 走在川藏公路上,看著一個個騎著摩托車的男人,我想起了他。我在蘭芝給他寄了一張明信片:“我最親密的對手,明年騎著摩托車帶我去拉薩吧。”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霏霏的春雨像千萬根銀線,帶著清新,帶著秀美,走出唐詩宋詞,細細密密的飄灑下來,讓天地山川變得更加美麗明亮。 這春雨是一個婉約朦朧的女子,如夢似幻,她不像夏雨的狂躁,也不像秋雨的涼薄,更沒有冬雨的冷寒,她只是一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仙女,有著欲語還休的羞澀。 自古以來,雨就是文人騷客筆下的經典,無論是在詩里、詞里,還是畫卷里,都是美麗景色里不可或缺的妙筆。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而這綿綿的春雨帶給人的卻是一場場希望,一場場生命的奇跡。 漫步在霏霏春雨里,這雨仿佛有了靈魂,浸潤著人的心靈,她盛開在江南,亦醉美于塞北,用最純凈的靈魂洗滌著人世間的塵埃。 春雨是人世間最神奇的畫師,她用妙筆勾勒著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春柳婆娑,花朵吐艷,一步一景,一步一詩,絲絲細雨浸透著青綠枝頭的生命,也一點點浸潤著天與地的情感。 桃花紅,李花白,菜花黃……一朵一朵的花兒像行走在江南雨巷的丁香女子,柔美,嬌俏,清香幽幽。在春雨的滋潤下越發的活色生香,晶瑩剔透。 低處的清淺苔痕被雨水洗刷的綠意盎然,古色古香。一條條柳枝綠的耀眼發亮,蕩漾在細雨滴落的河面上,與籠罩在河面的霧氣輕盈曼舞,再配合上幾朵自由行走的傘花,硬生生讓人生出了江南水鄉的幻覺。 綿綿不斷的春雨似飛花碎玉般在青磚礫瓦間滴落,脆生生的滴入人的眼眸,滌蕩著人的靈魂,仿若流轉的時光,又似記憶里的牽掛,斷斷續續,綿延不絕,有意無意闖入你的心里夢里。 行走在人世間,每個人都在尋找著自己的天地,每個人都經歷了如春雨般連綿不斷的挫折,歲月的痕跡爬上額頭,人們變得成熟睿智,能夠懂得如何泰然處之的去對待那些不期而遇的挫折和羈絆。 這春雨就像一篇散文,就像滌蕩在青春年少的每一次沖動,輕輕淺淺的記憶里,不曲折,不生動,卻有著一段段叫人回味的故事。 賞一川煙雨,走一段人生路,細細的春雨承載著悠遠的記憶,沉淀著古老的故事,生命中所有的悲歡離合,不過是過眼云煙,都會在時間的流逝中大江東去。 春雨霏霏,柳綠花紅,在這斷斷續續的春雨里,我遺忘了自己,遺忘了世間的煩惱,就這樣靜下心來,聆聽著世間最美妙的天籟,自己仿若一棵塵世的菩提,在細雨的洗滌下,得到了心靈的凈化。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新竹香山懶骨頭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南臥室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