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店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生活如浩瀚的大海那樣微妙,分分秒秒都發生著讓人措手不及的變化。在那晦明變幻的潮汐間,沉靜的水面,波瀾中璇璣般錯落的倒影和坐看風起云涌的心緒。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水,一去不回頭,當青春打馬而過,剩下的光陰卻容不得我們再度逗留,待到年已長,歲已過,不得不停歇了青春的腳步,穿戴上華麗的裝束,整成大人的模樣,登上人生的舞臺,便開始了筑立起一段新的里程碑。歲月的轍痕承載著多少悲歡過往,回頭看著走過的足跡讓我懂得:順境時,不要沾沾自喜,不能忘乎所以。懂得該是自己的得來問心無愧,不是自己的不做非分之想,不抱貪婪之心。人生一世,沒有永遠的一帆風順,沒有如一的通達順暢,坎坷曲折是人生的途景,汗水淚水是人生的味道。成長的過程原本就是跌倒爬起的重復,就是悲喜憂歡的交替。  上天賜于我們生命,同時也賜于我們不盡人意的人生旅途。一路的苦樂相伴,痛苦是成熟的催化劑,快樂是成長的獎勵。我們也許會遇到事業挫敗、家庭不睦、別離生死,其實這一切的不幸,都是來自經歷逆境和失敗的洗禮,這份滄桑會讓我們變得成熟。當我們品嘗了生活中酸甜苦辣的滋味,經歷了風雨雪霜的淬煉,就會感覺生活不但有春天般的溫暖,還會有夏天般的熱烈,秋天般的豐滿。生命就是羽化成蝶的掙扎,就是乘風破浪的航行!我鉆身于風雨的懷抱中,任憑雨水,淋濕了我的眼,撲打著我的臉;我鉆身于風雨的懷抱中,任憑雨水,浸透了我的內衣,冰冷了我的心情。盡管雨如水柱,盡管路漫漫,盡管大地蒼茫,我還是繼續前行。穿過風雨的疏驟,是一種意志,頑強,堅忍;等待陽光的出現,是一種胸襟,達觀,自信。飽嘗艱辛,拋灑汗水,生命多了厚重,人生多了精彩!當心靈結繭,當情感沉淀,我們才擁有了人生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才有了生命的厚重與殷實。心懷淡定,揣上放達,“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心態平和,恬然自得。  當我們踏上人生的啟程,涌入社會的潮流,總會在失敗中磕磕碰碰,往往很多事情的抉擇,沒有對與錯,只有它的緣由與結果。年輕的時候,總會好高騖遠,一時興起,乘風破浪,懷揣著美好憧憬的夢想,堅信自己能夠駛向成功的彼岸。一旦遇到重重困難,經不起千錘百孔的打擊,事倍功半,半途而廢。眾所周知,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那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一天,而三天后就是復活節。等待三天,山窮水盡之后,定會是柳暗花明。不必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不必說,世事艱難何以堪。誰人不想風和日麗,一路鶯歌燕舞?誰人不盼鮮花滿地,果香枝頭?然而,沒有風雨躲得過,沒有坎坷不必走。韶華易逝,盛年難再。不甘生命荒蕪,不愿人生空嘆,唯有風雨兼程!放下憂煩,拋下苦痛,“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何妨吟嘯且前行”,很多時候,“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雨過天晴之后,世界就像神話一樣,奇跡般地變美了。經歷了風雨,面對如此多嬌、如此多情的山河,我看到了豐采照人的美人,我發現了美,我看到了希望。人生本來就是酸甜苦辣一首歌,我們無可回避地要與磨難結伴而行。正如一位哲人所說:“唯有空白的人生,才會與磨難絕緣;唯有豐富的人生,才不會排斥與磨難同行。”磨難是嚴師。它教會我們怎樣戰勝挫折,直面多彩的人生;磨難是考卷,它教會我們怎樣百折不撓,成就未來的人生。人生是一場無法回放的電影,一扇走出無回的門,一張沒有回程的車票。過去的不必后悔,把握眼前所有值得珍惜的機會,勇敢地面對生活。平靜的湖面只有孤單的倒影,奔騰的激流才會有美麗的浪花,幸福是自己爭取的,請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  時鐘,用自己的腳步,記下自己的歷史;而無數的君子,不甘埋沒于歷史長河中、沒有絲毫閃光。磨難,可以使我們擺脫稚嫩,走向老練;磨難,可以使我們遠離無知,步入成熟。驟雨初歇,雨過天晴。經歷過風雨的洗禮,一切的烏云,或隨風飄散,或逐漸解體;經歷過風雨的洗禮,一切的灰塵,或隨波逐流,或隱遁了形跡。樹木,用年輪記下了自己的歲月,他們憑著堅強的毅力、頑強的斗志,將自己刻骨銘心的經歷,埋在心底,刻在歲月的長卷里,而留下了一個個傳誦千古的歷史典故,一個個流芳百世的美名。是的,“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人,只有歷經磨難,才能夠擁有一個繁花似錦、五彩斑斕的世界,才能夠擁有一片晴朗如洗的天空。

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文/朱靖偉 今天,我拿起桌子上的報紙,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個報道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說道:由于人類不保護環境,地球的健康正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考驗,可謂“從頭到腳”毛病不少。而南極,是嚴重之嚴重,據科學家考察發現,今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的面積和濃度都創下了歷史記錄,完全修復竟要60年時間。而海洋由于遭受污染也出現了100個“死亡地帶”。冰塊也在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漸升高。那兒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三十的哺乳動物、鳥類和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以前的南極,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十分美麗。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據已查明的資源分布來看是世界第一。在那里,企鵝遍地都是,它們站在冰封的海面上,頂著暴風雪的沖擊;它們相互擠在一起,抵抗冰冷的天氣。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被厚度極高的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 可如今的南極環境是多么的惡劣。昔日的生機早已遠去,我為周圍的環境惡化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保護環境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后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吁:“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人民的保護神 文/王琳 “人家幫我,永志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引用這句名言來形容消防員叔叔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品質是再恰當不過的了——他們是人民的保護神,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一群天真爛漫的小記者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有幸參觀了市公安消防大隊金港中隊,我很榮幸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當我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中隊的大門時,我不由地“哇”了一聲,“哇!”七輛紅色的消防車正對著大門,整齊地排列著。我在猜想,這極有可能是他們為了去救火節約時間而特地調整好的吧!接著,我們進了籃球館。一進門,就看見了大球星姚明的照片,看來消防員叔叔的籃球水平應該也不錯喲!在一樓的體育活動室里面貼著一幅大大的標語“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怎么行呢?況且他們還承擔著滅火救人的重任呢! 轉眼我們又到二樓了。二樓都是宿舍,有中隊部、干部宿舍、接待室、尖刀班、二班、三班……我最喜歡二樓了,因為我喜歡他們疊的“豆腐被”,要是我的話幾天幾夜也疊不出來。上三樓的時候,我無意中發現了墻上掛著一幅畫,畫上有三個大字“楊鑌斌”,這位叔叔曾經參加過汶川的抗震救災,現在已經是尖刀班的班長了!我不由對他肅然起敬。 “三樓,我們來啦!”我聽著有同學在叫。三樓都是一些娛樂場所,比如游藝室、圖書室、排球室…… “咚咚咚咚……”我們又一下跑回了底樓。一下樓,映入我眼簾的是那16套軍服整齊地掛在那里,像值班的衛兵那樣肅立著。我們一溜煙跑到一個消防員叔叔那里,聽他為我們一一介紹。等到叔叔講得差不多之后,我們就問叔叔:“叔叔,楊鑌斌叔叔在哪兒?我們去找他要簽名。”于是叔叔就領著我們去了,“哇!開心,終于要到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我們來到大門外,和可愛可敬的消防員叔叔們拍了一張合影。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甜甜的笑容,并大聲地說了一聲“茄——子!”轉眼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就要和這些可愛的消防員叔叔說再見了。 可愛的消防員叔叔,你們雖然都是普通的戰士,但在人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卻能挺身而出,你是人民的“保護神”!你們無私地奉獻著,卻不求任何回報,真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保護青蛙 文/崔一心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趕集,剛走到門口,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里面傳來一陣喊聲:“快來看呀!這里有又大又新鮮的青蛙,還是活的呢!”我一聽,便湊過去看看。只見那個賣青蛙的人身旁有一個大的網袋,里面裝著許許多多的青蛙,它們一個個身穿綠衣服,露著雪白的肚皮,三角形的腦袋上鼓著一對大眼睛。眼睛里充滿著無奈。這時一個叔叔走過來買青娃,只見賣青蛙的人麻利地從網袋里抓出一只青娃,用剪刀剪破青蛙脖子上的皮,然后從青蛙的頭上開始往下撕,鮮血不停地往下流,青蛙的后腿拼命地蹬著,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是你們的朋友呀!人類呀,你們太殘忍了。”看著這場面,我心如刀絞。 叔叔阿姨們,青蛙是有名的益蟲,它的食物主要是蚊子、蒼蠅、蝗蟲……為了捕捉害蟲,常常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飛蟲在空中穿梭著飛來飛去,青蛙假裝沒看見,當蟲子飛得低的時候,青蛙縱身一跳,就在那一瞬間,青蛙張開大嘴,舌頭一伸,把蟲子吞掉了。多辛苦啊!你們知道嗎?青蛙一天最少要吃掉五六十只害蟲,最多要吃兩百多只,照這樣計算,一年就要吃一萬五千多只,連它的子女蝌蚪也會吃水里的孑孓,每天至少吃100多只。如果我們大量地捕食青蛙,就會造成青蛙越來越少,害蟲越來越多,疾病流行的可能性也會越來越大,我們的糧食安全就會受到威脅。 蛙滿塘,谷滿倉,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保護我們的“農田衛士”! 保護蜻蜓 文/張穎 在暑假里,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捉蜻蜓,使許多蜻蜓死于非命。這使我感到非常痛心,也許他們不知道蜻蜓的知識,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蜻蜓的眼睛很大,結構很復雜,亮晶晶的像個小燈炮,它的眼睛約由1000個到2800個小眼睛構成,能看見數千米之外的同類,能分辨物體的顏色、形狀,還能測出物體的速度,并且看上面、下面、左面、右面以及后面都不需轉頭。蜻蜓的尾巴很大,一節節的,能使身體保持平衡,掌握方向。我們經常看到蜻蜓在水中點水,那是因為蜻蜓的卵在水里孵化,幼蟲也在水里生活,所以蜻蜓點水實際上是在產卵。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上面有翅痣,這對翅膀不但能讓蜻蜓一個小時不落地,飛行100多公里,并且可以垂直升降。蜻蜓專愛吃蒼蠅、蚊子,一個小時能吃840只蚊子或20只蒼蠅,這是多么大的功勞啊!即便在水里的幼蟲都能消滅許多害蟲哩! 可不要以為蜻蜓是昆蟲界的“老大”,其實它的日子并不好過,它的幼蟲在成長期間,各種魚類經常會對它們構成威脅,成蟲也難以敵過一些鳥類的襲擊。 總而言之,蜻蜓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保護“除害飛行家”蜻蜓吧! 保護生命之源——水 文/黃周瑞 眾所周知,“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她是那么平凡,又是那么偉大。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離不開水。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又無視她的珍貴。 前些天,媽媽給我講述了貴州省紫云縣九萬多人用水的真實情景:鄉親們挑著水桶,一手扶著扁擔,一手扶著巖壁,口中含著火把,小心翼翼地鉆入又濕又滑的溶洞中去挑水,一不小心就會滑倒。艱難地行走4公里山路才能將兩桶水挑回家。這來之不易的水,他們是這樣用的:先用來洗菜,再用來洗腳,最后用來喂豬。一水多用,真是清水貴如油啊!媽媽告訴我,紫云縣里除了這個溶洞再也找不到可供人們飲用的水了!類似這樣的缺水情況,世界上其他地區也不鮮見。聽了媽媽的話,一種責任感油然而生——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刻不容緩! 可是,在我們周圍,浪費水資源、破壞水資源的現象日益嚴重。日常生活中,有的人洗臉、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有的人用完水后不把水龍頭擰緊;用的人甚至開著水龍頭“冰鎮”瓜果或沖洗衣物。據統計,全國多數城市水的損失率達15%至20%。由于我們不懂得珍惜所擁有的水資源,我們也已開始品嘗自釀的苦果:世界上每年都有300~400萬人死于和水有關的疾病。 富蘭克林曾說過,只要水井不干,我們就不會了解水的價值。難道人類真的要到那一天才能覺醒嗎?為了我們唯一可以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不再哭泣,讓我們攜起手來以節水為己任,共同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水。 保護青蛙 文/黃鈺翔 在菜市場上,我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景:一個個小販,手里抓著兩三只青蛙,嘴里還在吆喝著:“賣青蛙嘍,賣青蛙嘍……”他們身旁的籃子里還放著好幾十只同樣的青蛙。我看著這些青蛙,它們仿佛在對人們說:“幫幫我們,不要傷害我們。”人們將青蛙買回去之后,做成餐桌上的美食。青蛙們就這樣失去生命,我感到非常傷心。 青蛙善于游泳,“蛙泳”就是模仿青蛙游泳的一種游泳姿勢。青蛙是雜食性動物,它們吃很多害蟲。蛙類捕食的水稻害蟲有:稻飛虱、稻葉蟬、稻蝗等。它們還吃一些別的農業害蟲:粘蟲、玉米螟、棉紅鈴蟲、萍灰螟等。青蛙的食量很大,一只青蛙每天大約吃60多只害蟲,從春季到秋季的六七個月中,一只青蛙就可以消滅一萬多只害蟲,真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啊。 青蛙嘴邊有個鼓鼓囊囊的東西,能發出聲音。夏天的晚上經常能聽到青蛙的叫聲。青蛙叫得最歡的時候是在大雨過后,每當這時,就會有幾十只甚至上百只青蛙“呱呱”地叫個不停,那聲音很遠都能聽到,像是一支氣勢磅礴的交響樂,仿佛在為農業豐收唱贊歌呢。 其實青蛙的肉不但沒有營養,吃多了反而會影響人體健康,甚至染上寄生蟲病。青蛙一般生活在農田里,莊稼施用化肥,農藥較多,在青蛙體內積蓄下來,人如果食用,會導致各種癌變和腫瘤,對身體傷害很大,后果十分嚴重。 青蛙是害蟲的天敵,能幫助人類保護莊稼。青蛙肉沒有營養,吃多了反而會危害健康。所以,我呼吁大家:不要食用青蛙,一起來保護我們的“莊稼守護神”——青蛙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石臼,位于博山池上東北部,地處雁門寨西麓。清乾隆十八年(1753年)《博山縣志》載有“石臼”村,因村旁遺有搗米的大石臼而得名。石臼共75戶人家,186人,百余畝薄地,屬省級貧困村。2013年4月1日,我被淄博市委組織部選派到此,作為扶貧干部駐村工作。 那天一進村,見到了村書記杜希亮。他緊握著我的手說:“我叫希亮,你叫東升,聽說你來,我激動得一晚上沒睡著覺,瞧咱倆的名字,就讓我看到了希望。”“我就來是為鄉親們做點事的,村里有什么困難說吧!”我開門見山。杜希亮掏出一份事先準備好的名單,足足列了十幾項待辦的事。 第一件需要辦的事是如何消除村里的“財政赤字”。我決定從盤活閑置資產做起。村里一處小學,校舍30間,閑置多年。村兩委想出租,但找不到房客。第二天,我開始邀請社會各界朋友,最遠的找到濟南朋友來實地考察。邀約的朋友不計其數,最終與山東上水銀花集團達成30年租用協議。首戰告捷,為石臼村掘到了“第一桶金”。 要想富,先修路。我積極向派出單位齊商銀行的領導匯報并得到了支持,齊商銀行募捐幫扶資金12萬元,修建了1公里長的生產路和村內街道。2013年,整修了流經村里的河道和村路燈。在修路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當地有大量片石,經與淄川一企業聯系達成了開采與收購協議。為此,我又積極向齊商銀行爭取到了5萬元的啟動資金,為村里買了專用運輸工具,購置了生產設備。 在搞好村基礎建設的同時,我和村兩委不等不靠,又為村里謀劃了一條致富路:粗糧細作。協助村兩委成立了“老農種植合作社”。我與杜希亮到濟南章丘考察,買來電石磨。對當地有機雜糧進行加工。我跑到齊商銀行博山支行爭取了2萬元,購買并親自設計,印制了1萬個“老農雜糧”包裝袋。積極聯系商家推銷“老農雜糧”。 為了能使山坡上的莊稼得到灌溉,我去山東潛水電泵集團,找到董事長幫助設計了一臺潛水泵,并得到了無償的支援。駐村幫扶四年多來,每逢中秋節、春節我代表單位的領導,帶著糧油、慰問金,到老黨員和困難家庭看望走訪。在村里待的時間長了,為村民辦點實事,自然得到了村民的認可,感情越來越深厚了。一位村民有病,我就陪著她去第一醫院掛號、找大夫、做檢查。一位啞巴村民每次見到我時,都情不自禁地握住我的手,無聲地表達著感謝。 2014年4月份,齊商銀行與淄博日報聯合發起了“我為山村捐水塘”活動。第一批收到捐款10萬余元,120噸水泥,黨校同學張淑文募捐了20噸水泥。與村兩委的同志一道,經過艱苦的努力,最終建成了6000平方米的水塘。在幫助村民脫貧的同時,盡力改變著村民的居住環境,我爭取區環衛部門的支持,為村里募集10個垃圾箱,小山村也實現了垃圾集中收集處理。 從“輸血”到“造血”,從扶貧到拔“窮根”,成效明顯。現在的石臼溜的環境更加美麗了,流經村里河道里的水更綠了,村民們都笑了,我也更加依戀著這個小山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南屯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高雄仁武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推薦 台南仁德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