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架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沙發套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青枝玉葉 愛人,我們相處了七年,是兩千五百多天,也是六萬多小時,還是三百多萬秒,感覺很長很長。 愛人,我們相處了七年,比起我們相守一生一世的漫漫歲月,這甚至不算什么,感覺太短太短。 愛人,我們相處了七年,我悟出,愛是相守,是平淡,是親情,是陪伴,是包容,是一起變老。 張愛玲說: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我們確定,遇見了生命中注定要遇見的人。甜蜜的記憶常常穿越時光的隧道,回到愛最初開始的時間和地點。七年前的相遇仿佛還是昨天。清楚地記得那個艷陽高照的秋日,一次偶然的聯誼郊游,把你帶到我的生命里。英俊魁梧、面容清秀的你一身深灰色運動裝,一雙孩子般純潔無瑕的眼睛溢滿干凈清澈的光芒。最重要的是你的幽默風趣感染了每一位郊游者,也深深地吸引了我。是一見鐘情嗎?我不知道,只覺得平靜的心湖像投入一塊小石頭微微泛起層層漣漪。從你望我脈脈含情的眼神,我知道:你早晚會和我有點什么關系。 女人的第六感是最靈驗的,很快我知道了“有點什么關系”就是我和你之間的“愛情”,這是一種從天而降的巧合,亦是前世的修行在今生的回報。今生,你的到來就是為了成全我的愛情。早就明白愛情有許多種面貌,沒有特定的理由,沒有精心的準備,沒有預設的情節,可是幸福來得太快,差點讓我措手不及,只是一眼,便許一生,我們瞬間就愛上了彼此。 相戀的日子,因為有你,每一季都是春暖花開;相戀的日子,因為有你,每一天都陽光明媚;相戀的日子,因為有你,每一刻都甜甜蜜蜜。和你在一起時,心里踏實安穩;一旦分開,心情便會煩躁不安魂不守舍。“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是我們相戀的真實寫照。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是我心底一輩子最好的珍藏。不會忘記我們手牽手去逛街時你手心里的溫暖;不會忘記我撒嬌不想爬樓梯時你背我額頭的汗水;不會忘記吃飯時你為我挑出我不喜歡吃的辣椒時的細心;不會忘記我傷心難過時,你給我結實的肩膀依靠;不會忘記我鞋帶松了你蹲下來為我系上時的專注,不會忘記下雨時我們共撐一把傘,你淋濕了大半身子;不會忘記看電影時你為我擦去眼角的淚花;不會忘記你一個月吃饅頭咸菜為我買的戒指;不會忘記我生日時你送我99朵玫瑰的驚喜;不會忘記在電子信息橫行的年代,你用鋼筆寫在五線譜上的情書……愛人,這些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歲月。沒有生活的艱難,沒有家庭的牽絆,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困擾,有的只是兩顆相愛的心和無窮無盡的浪漫和激情。 終于,在親人和朋友們的祝福下,我們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新婚之夜你鄭重地對我說,一紙結婚證書包含的不是9塊錢,而是一輩子的相濡以沫,不離不棄。既然牽手,就不要隨隨便便放手;既然結婚,就不能隨隨便便離婚,婚姻比愛情更還多了一分責任,你要對我一輩子的幸福負責。當時,我只是為這美麗的誓言感動,卻沒能理解里面的真正內涵。多年后想起你的這番話,終于明白,戀愛的時候只要有愛情就足夠了,而婚姻里需要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來揚帆撐舵。 時間能打敗愛情,也能夠成就愛情。這么多年來,我們看著身邊許多夫妻大難來臨各自飛,看著很多的家庭支離破碎,看著無數婚姻里的家暴和出軌,看著多少浪漫隨著無盡的變數隨風飄散……慶幸,我們還守著最初的誓言,用心經營著我們的婚姻,過著平凡簡單溫暖的生活。 我們都是茫茫人海中平凡普通的一分子,沒有殷實的家境和牢靠的前景,必須為生活奔波打拼。我們堅信面包會有的,房子會有的,車子會有的。結婚后我們貸款買房,生活一度過得很拮據,你利用業余時間兼職兩份工作,你每天疲憊不堪,看著二十幾歲的你,蒼老得像三十多歲的人,我的心隱隱地酸疼。當我提出我也要兼職時,你堅決拒絕了,你說,你是男人,要照顧好自己的女人。男人可以勞累,但不能讓女人勞累。愛人,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眼淚決了堤,是你讓我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的責任和擔當,永遠是我忠實溫暖的港灣。 我是世間平凡普通的煙火小女子,有著小小的虛榮心。我有著和其他女子一樣的愛美麗,愛漂亮衣服。每次逛街,只要我喜歡的衣服,無論價格多么昂貴,你都會主動給我買;我喜歡的化妝品,你也會毫不猶豫地掏錢。你說,你要把老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別人的老婆有的,你也不會讓我受委屈。可是你自己卻很少買衣服,即使買,也是在農貿市場去挑選。被你包容著,被寵愛著,被放縱著。風來了,你擋;雨來了,你遮。你為我撐起了一片天空,而我忽略了你的感受,你的存在,你的需要,你的關懷。 因為勞累過度,有國防素質身體的你生病住院了,病得很嚴重,甚至面臨著一次生死的考驗。當醫生把你抬進手術室的一瞬,我才知道,我對你是如此依賴,如此依戀,不能沒有你。如果你有個三長兩短我怎么辦?一道冰冷的手術室門,像遠隔千山萬水,擔心里面的你到底怎樣;一個小時的手術時間,像經歷了幾個世紀的漫長等待,從來沒有發現時間如此難捱。那是我第一次面對冷疾病和死亡的恐懼,害怕生命中從此沒有你。我多想替你分擔痛苦,可是我只能祈求上蒼保佑你。終于手術室的門打開了,護士把你抬出來,謝天謝地,手術很成功。看著面容蒼白、身體虛弱的你,我心疼得淚如泉涌。你的麻藥藥效還沒有過,處于半昏迷中,緊緊握住我的手,不停地呼喚著我的名字。你喃喃地自言自語:“寶貝,不要哭,等我病好了,我帶你回家。”那一刻,神志模糊不清的你想的是帶我回家;處于生死邊緣的你,還安慰我不要哭。愛人,你的生命中只有我,何曾有過自己。要多難得,我才能遇到對的人;又要多幸運,我才能愛到對的人;要前世回眸多少次,我才能在蕓蕓眾生里,成為你妻。 牙齒和舌頭天天相處,可是偶爾牙齒還是會咬到舌頭。即使是親密無間的夫妻,照樣會有摩擦。我們有過面紅耳赤的爭吵,有過或多或少的埋怨,有過無理取鬧的猜疑,有過痛苦掙扎的猶豫。這些都是因為我們在乎彼此,我們想要好好經營婚姻。所以,所有的不好我習慣遺忘,所有一點一滴的美好我銘記于心。記得你把冒著熱氣的早點擺上桌才叫我起床;記得記得我父親生病時你毫不猶豫地拿出全部積蓄;記得朋友送你的茶葉舍不得喝,拿給我父親;記得母親生日時我出差,你買了蛋糕買了禮物去看望;記得你獲獎的茶杯舍不得用,送給我父親;記得你假裝不知道我周一至周五偷懶不洗衣服,而默默地洗完;記得我不想進廚房時,你做的美味可口的飯菜;記得我不想光顧菜市場時,你買菜回家;記得我不想做家務時,你高興地洗碗拖地;記得我在電腦前寫作時,你悄悄地為我泡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經過了生活瑣碎和無情歲月的打磨拋光,我們明白,婚姻是相守,是平淡,是包容,是理解,是付出,是親情,是陪伴,是一起變老。 其實我們都很喜歡小孩,盼望有一個我們的孩子,但因為工作的原因,結婚多年我們一直不敢要孩子。如今,工作的問題解決了,很想為你生一個孩子,眼睛像你,鼻子像你,耳朵像你,眉毛像你。當生命里浸潤了愛情的色彩融為一個新的生命時,相信我們的愛情價值會更高,婚姻會更加完美默契,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人生會更加有滋有味。 愛人,我們的愛情沒有驚天動地的誓言,沒有金錢名牌的奢侈,沒有風花雪月的浪漫,有的只是一湯一飯的簡單和冷暖相隨的相互扶持,這已足夠。未來的歲月里,不管荊棘幾重重,風雨多無常,道路多坎坷,我都愿意陪著你慢慢變老,即使滿臉皺紋,白發蒼蒼,牙齒脫落,眼睛昏花,耳朵發沉也不分開。 愛人,生命不息,我們不離,愛情不散。 QQ386124911

父親這輩子雖沒有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但也有過一段頗不平凡的經歷。他不滿7歲時便因雙親病逝成了孤兒,14歲參加革命,18歲加入中國共產黨。后來他從城市回到闊別15年的故鄉,在農村這個廣闊天地里,父親先后擔任過大隊會計、大隊團支部書記、大隊長、大隊農科所所長、大隊林場場長、大隊畜牧場場長、大隊技術主任和小隊生產隊隊長,他吃苦耐勞,能上能下,在農村基層一干就是20多年。小時候,我對父親的認識很模糊。 讀小學時,父親是村干部,一天到晚為村里的事忙碌。雖然早晚相見,但我們父子之間很少交流,我只是心里有點敬畏他。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年七月高考發生的事。我與同班同學乘車到縣城參加高考。我們剛考完一門功課,回到飯店時,一位同學告訴我:“萬峰,你爸來看你來了。”我一愣,抬頭看時,父親拎著兩瓶汽水向我走來,我的心好激動喲!兩瓶普通的汽水值不了多少錢,而父親對我的愛猶如和煦的春風撫慰我的心靈。 流年暗轉,我參加了工作,父母親忙農活。我周末回家與家人團聚,我與父親的交流仍然很少,總覺得父親是一個對生活瑣事不夠關心的人。 兩年前,母親生病了,住在縣人民醫院,父親成了母親的陪護人員。一天,下晚班后,我去醫院看望母親。進了醫院房門,母親正吃藥,父親端著茶杯站立一旁侍候著,一副虔誠的樣子。 了解到母親的病情,安頓好母親,我準備回家。走出醫院的大門,醫院院子門口停放著幾輛拉人的面包車,我上了最靠前的一輛。司機正準備發動車子,我突然接到父親的電話。父親說:“萬峰,你乘的面包車沒有牌照啊,趕快下來,換一輛車子。”我聽了一愣,父親在十多米外發現了問題,而我居然成了馬大哈。我連忙下車,一瞄,果然如父親所言,這輛車沒有牌照。我對司機說:“對不起,你的車沒牌照。”我看了旁邊第二輛面包車,有牌照,我趕忙鉆進第二輛車,司機發動車子,面包車在公路上奔跑起來。不一會兒,父親的電話又來了。我問:“什么事?”父親說:“沒牌照的車在你后面攆來了,你要警惕一點喲!”父親的話我明白,沒上別人的車,別人戾氣爆發,要教訓我。我透過車窗往回看,沒牌照的車子在我乘的面包車后面駛來。我突然變得緊張起來,一次無妄之災向我襲來。 公路旁稀疏的電桿上,路燈發出昏黃的光亮。公路上的車子并不多,遠處漆黑的夜,行人幾乎看不到。我從書包里拿出防雨傘,把它當做防暴武器。我一邊準備“戰斗”,一邊緊盯著后面的車。到了一個三叉路口,無牌面包車拐向了另一條公路,我終于吁了一口氣。我還未到家,父親的電話又追過來了:“萬峰,怎么樣?”我跟父親解釋了一番,一場虛驚,平安無事。 原來沉默的父親有一顆細致的心,只是不善于表達,卻默默地關愛家人。感謝父親的提醒,讓我在生活中增長了見識,教育我學會做一個細心的人,學會保護自己。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可以緩解壓力的幽默句子 一、賬號被盜了,想找回來信息提示你最愛的人是誰?老婆坐在旁邊,我是真不敢填啊!老婆看我久久不動就一把推開我,填了我以前喜歡的妹子名字,通過了,然后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啊。 二、現在最狠的拒絕不是:我不愛你。而是:等到中國隊出線,我才會愛你。那最狠的謾罵是什么呢?就是祝你看不到世界杯的結局。 三、男人最矛盾的事:既想自已老婆守婦道,又想別人的老婆不守婦道。女人最矛盾的事:既怕老公沒錢,又怕老公有錢。 四、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孜孜不倦熬夜,勤勤懇懇護膚,啤酒放枸杞,可樂加黨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五、晚自習的時候,他說想放屁,快憋不住了,叫我掩護他,他數三二一,我拍桌子他放屁……我用盡全身力氣拍了下去,隔了一秒,他放了個巨響長達三秒的連環屁……全班眼光齊刷刷的看著我們。 六、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年沒見的情敵。這孫子現在出息了,協助警方完成了一次掃黃行動,記者采訪時,他雙手抱頭蹲在墻邊,顯得很謙虛。 七、我和女友一起把我哥們和她閨蜜介紹到了一起,后來他倆吵架分手了,女友替她閨蜜打抱不平,我就為我哥們極力辯護。嗯,你沒猜錯,現在我倆也分手了。 八、我蠻佩服居里夫人的,她沒有被自己的美麗所干擾,而是沉浸在科學事業中,像我肯定不行的,經常被自己帥暈。 九、再也不想單身了,多么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搶菜吃,白天搶電腦,晚上搶被子,早上搶刮胡刀! 十、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十一、在學校看見一小蘿莉,就摸摸她的頭,扮鬼臉,想逗逗她,結果老半天都沒反應,就去上課了,剛走就聽見小蘿莉說:這瘋子,終于走了! 十二、今年公司年會之后一起去k歌,不知道不知道誰把話筒放沙發上了,我那同事估計喝多了,一屁股坐在話筒上,只聽見音響里傳來響亮的屁聲,震耳欲聾,整個包間都安靜了。 十三、昨天因為一件事罵兒子,說你媽媽豬,你也豬。兒子反過來說我:爸爸你怎么這么倒霉,娶了一頭豬,又生下一頭豬! 十四、我一定要好好保存我上學期間用過的所有教科書。因為一個偉大的想法在一直藏在我的心底,那就是等我畢業的時候全部用來當廁紙,哇哈哈哈! 十五、今天買了件新衣服,綠色的,戴帽子的那種,走在路上,聽到背后兩妹子在我背后議論:“那傻逼,戴綠帽子,呵呵……”其實我心里挺高興的,說的好像我有老婆似的。 十六、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是玩笑。 十七、我今年18歲,開著奔馳c63,在北京三環、深圳南山各有一套全款房。我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 十八、學習是我的正妻,手機是我的小妾,我往往在和正妻在一起時想著小妾,在陪著小妾時覺得對正妻有愧,我不是個合格的丈夫。 能夠緩解壓力的幽默句子 一、“心眼”這東西:如果你想多了,就是小心眼;想少了,就是缺心眼;一直想呢,就是死心眼;不想呢,那就是沒心眼了。 二、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匆匆擦肩而過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三、都說女孩子生氣時把她按住強吻就行了,可是我為什么會被她男朋友打呢? 四、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五、每次我向我的朋友抱怨生活的煩惱和遇到的不幸時,他們都會語重 心長地對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長得好看的說的,對于那些丑的,歲月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七、我的夢想就是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拉著你,四處旅行。每天日落時的歇腳處都是我們的家。然后在三十多歲的時候還在初級職位上拿著微薄的薪水,和剛畢業的年輕人一起被呼來喝去。 八、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九、喜歡就去表白呀,不被拒絕你還真以為自己是清 純美麗的小仙女。 十、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一、因為俺不是一個普通人,所以我一直都不說普通話。 十二、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 十三、做夢夢到男朋友死了,我哭了,醒來發現我根本沒有男朋友,我哭的更厲害了。 十四、當初你說你愛我天地可見,現在我覺得你果然很賤。 十五、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賴。 十六、加班加點,廢寢忘食有時很可能是不具備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現。 十七、考數學就像當醫生,反正出來第 一句是我盡力了。 十八、生活從來也不讓我舒坦,它總是隔三差五的給我一巴掌,提醒我再犯錯就讓我死的不明不白。 十九、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智商上的差距是不可逾越的。 二十、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丑,我們都知道。 幽默的句子緩解壓力 一、自己選擇的路,跪著走不完,不如站起來,打個車吧。 二、知道你為什么單身嗎?因為在你丑的同時,還嫌棄別人丑! 三、你已經是二十幾歲的人了,你應該學會吃喝嫖賭,而不是吃戀愛的苦。 四、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六、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盤,只能流著淚吃完。 七、女人一生最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八、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九、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十、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一身正氣。 十一、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閃瞎你們的眼,不想竟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當你不想上班又想不愁吃喝的話,那么你去搶銀行,不論成功還是失敗,未來十年內你都不用再上班。 十三、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十四、小三是個好東西,因為她帶走了那些豬狗不如的人,留下了那些真正愛我們的人。 十五、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求推薦一款百萬的跑車,要求性能好,起步快,馬力大,舒適性高的,外觀時尚又好看的,我拿來當手機壁紙。 十六、有人問我皮膚為什么黑,真搞笑,一白遮百丑,你白是為了遮丑,我又不丑。 十七、不努力的女生,會有買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菜市場。努力的女生,你就沒時間逛地攤,因為你只能加班叫外賣、逛淘寶。 十八、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十九、現在的男生都太壞了,比女生白,比女生高,比女生漂亮,還和女生搶男朋友! 二十、天天指望你朋友發大財養你,搞笑,你的朋友什么鬼樣,你自己還沒個逼數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竹北家具店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書櫃訂製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台中潭子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單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桌訂做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