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書櫃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布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臺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2013年1月19號晚19點左右,看完王家衛的電影《一代宗師》。 從電影院出來時,我和一個美麗的女子擦肩而過。她大概三十二三歲的樣子,突然間我夢想的“蘇麗珍”就那么真實的映入我的眼簾,忍不住的我就回頭多看了她幾眼,可惜人世太匆匆,轉角她已消失在人群里。 當時我終于明白,一夢方醒原來是這個樣子…… 2008年5月12號中午,當我癡迷的看著王家衛的電影,津津有味的和同影迷討論王家衛拍電影的慢,并且認可他的慢是對電影的尊重時。我們共同表達了對《一代宗師》的期待!為什么我記得這個日期,因為那天下午我們出去打籃球,方興正濃的時候。阿倫接到一個短信,然后他說:“四川大地震了”。 陰歷二零一二年臘月十六,阿倫結婚,我去不了,也只能讓別人幫帶去一點祝福。其實我想是煩瑣世事的羈絆,讓我們消逝了彼此再見面的那種渴望和激情! 憑心而論,以我個人的審美角度看。王家衛這次的電影《一代宗師》顯得有點凌亂,不否認其畫面的美和場景的協調。可是其詩意的表達手法弱化了,這或許是一個人年齡大了,喪失了年輕時那種對事物直觀真實的觸覺。 不論其電影的水平是否在下降,有一點他所表達的我們這類人都是共通的。那就是不論時光如何流轉,我們內心始終充滿對“蘇麗珍”的想望和期盼。我一直希望那個女子是永遠不會老也不會年輕,她就那么真實的善解風情的婀娜多姿的佇立在風中、雨中、北方的大雪紛飛里! 章子怡演的宮二也就是那個年華的那個蘇麗珍,不用再去討論阿飛也不用再去討論周慕云,沒有電話亭、沒有長巷、也沒有街邊的小吃店,只不過這次換成了葉問。 王家衛,他一生都喜歡某個三十二三歲的女子。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影響我,還是每個男人思想到了一定程度后自然就會那樣。我不想討論二十歲左右女子的幼稚,也不想想象大齡女人的滄桑和寥落,我想對于成熟的男人來說,他的心中最美好的畫面也許就是某個女人三十二三歲! 2013年1月19號晚20點左右,離開那個和我擦肩而過的“蘇麗珍”一個小時后,我回到自己的家中。看到小清妍可愛學步的樣子,我希望她將來能成為某個男人的“蘇麗珍”,當然希望那個將來的男人是值得她的。 上帝如果是公平的,那么我希望每個男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真實的“蘇麗珍”!

一 奶奶是個苦命人。她兩次喪夫,五十三歲就命歸黃泉。 父親八九歲時,我爺爺因荒年饑餒撒手人寰。父親隨奶奶改嫁。奶奶改嫁后,有了我的兩位叔叔和姑姑。可命運就這么殘酷,奶奶再次失去親人——繼祖父離去。一家妻小該如何生活?這時五爺爺退伍了。他參加過解放戰爭,曾跟隨王震將軍遠赴新疆,征戰到帕米爾高原。他還鄉后,和奶奶一起,替早亡的哥哥挑起了家庭的重擔。兄長過世,小叔娶嫂,這在那個年代很常見。 自我記事起,奶奶就是裹著小腳,整天忙里忙外的樣子。我是她的長孫,她對我的疼愛,超過了任何人。奶奶家有個菜園,里邊有一棵桃樹、一株海棠、一架葡萄和一棵棗樹。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這些果木對孩子們的誘惑著實不小。園里平時上著鎖,奶奶揣著鑰匙,誰也別想進。只有我能從她那里要出鑰匙來,進園子打棗、掐葡萄須、摘未熟的海棠果,亂折騰一氣。五爺爺是生產隊長,整日在外勞作。二叔先是參軍,參加抗美援越,后來轉業到一家大型企業,娶妻生子,過上城里人的生活,讓奶奶驕傲不已。三叔和姑姑也都長大成人成了“整勞力”。那時農村雖然貧困,但奶奶家里勞力多,溫飽不成問題。按正常的規律,奶奶苦盡甜來,該享受天倫之樂了。 二 可命運無情的魔爪,再次伸向這個苦命的女人。 奶奶病了。那時候的農村,老百姓有個頭痛腦熱,先是熬上幾天,實在撐不住了,才去衛生室拿片藥,還不知道管用不管用。我們生產隊里有個很壯的漢子,就因為膽道蛔蟲這樣的小病,醫治不及時,三十幾歲就拋下一家妻小而去。落后、貧窮、閉塞、愚昧,不知要了多少人的命。 奶奶先是吃不下飯。別人吃飯時,她呆在一邊,手捂著胸口,眉頭緊蹙。過了幾天,就臥在炕上,小聲地呻吟。再后來,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額頭上濕漉漉的,在炕上打滾。 那是一個夜晚,奶奶病得不行了。“赤腳醫生”們看不透奶奶的病,束手無策。奶奶在炕上躺不住了。她蜷縮著身子,滾到地下,在炕前的土地上翻滾著,呻吟著。那是怎樣一種撕心裂肺的折磨!她曾經目睹兩位親人的離去,對病痛應該有痛徹心扉的體驗,不是難以忍受,她不會這樣,在一家老小面前不能自持。我還不到十歲,嚇得在一邊不敢出聲。 昏黃的燈光下,大人們在一旁焦急地商量怎樣給奶奶看病。奶奶無助地在地下翻滾著,聲音嘶啞,像被病魔狠狠攫住某個地方,不能松脫。大人們摘掉一扇門板,做成簡易的擔架。第二天,父親他們把奶奶送進了十幾里外的公社醫院。那一年的雨水特別大,村前的河里發大水,父親他們從最淺的河灘處艱難地過了河。下游的淄河也發大水,河水溢滿兩岸,切斷了外界和我們那個山溝的所有聯系。 父親一直在醫院陪護在奶奶的病床前。我們在家的人,每天只能在惶惶不安中靜候醫院那邊的消息。有病亂求醫。有一個夜晚,家里請來一個神漢,給奶奶禱告祈福。“送神”的時候, 我也跟著大人們,在泥地上結結實實磕了幾個響頭。 但這一切都沒有用。奶奶的病情沒見好轉。父親捎話來,讓我抽空去看看奶奶。也許他預感到了什么,在做最不好的打算。 河水泱泱,水流湍急,河底的卵石凹凸不平,又滑又硬,稍有不慎就會滑倒被激流沖走。我過了河,順著公路去醫院。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那么遠的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在路的那一端,我想象不出奶奶是個什么樣子。她不會在地上亂滾了吧?那樣子實在讓人害怕。這是個難得的能見到太陽的天。路邊的野草在瘋長,空氣潮濕而悶熱,天空大片的云朵在飄蕩,好像在醞釀更大的降雨。 奶奶靜靜地躺在醫院病房西南角的那張床上。她的褐色的大眼睛沒有了力量,無助地看了看我,嘴唇動了動,像在叫我的名字,又好像什么也沒說,然后就移開了。她渾身上下一點生氣也沒有,瘦弱的身軀像被什么掏空了。她就那么靜靜地躺著,一句話也不說,在忍受,忍受命運的安排。也許兩位離她而去的親人,也是這樣靜靜地忍受了命運的安排? 幾天后,奶奶病情加重,轉院了。本來這公社醫院的醫療條件就有限,可大水阻斷了去山外邊醫院的路。趁淄河水回落,父親他們抬著擔架,趟著齊胸深的水,冒險把奶奶抬過西岸,輾轉去了二叔那里的廠醫院。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父親他們抬著奶奶回來了。到了外邊的醫院,奶奶就不行了。醫生說,早看的話肯定能治好。奶奶其實得的就是普通的腸胃病,就因為鄉村醫療條件差,把病情給耽誤了。父親他們一路輾轉,又從淄河頂著齊胸深的水過河,再趕二十里山路,把奶奶抬回了家。淄水泱泱,山路泥濘,我不知道,這一夜天上是否有星光或是殘月,陪伴親人們回家的路。 三 奶奶的墳在村西的山腳下,從這里可以看到我們的村莊,看到村前的河流,河對岸的山巒。她的生命,她的歸宿,和這方碧水青山緊緊相連。山水養育了她,又接納了她。她像一片樹葉,生于大地,過早凋零,又回歸大地。她能做的,就是去忍受世間的風雨。 第二年清明上墳時,我折來迎春花的枝條插在奶奶的墳頭。我把這一舉動告訴五爺爺,這位出生入死的老戰士,臉上露出了粲然一笑。 現在,奶奶的墳上,每年春天,都會開滿鮮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石頭的錯事 文/陳亦權 少林寺里,一個小和尚常被師兄弟欺負。一次,他與師兄弟們大鬧了一場,被師父趕出了少林寺。小和尚無法理解師兄弟們為什么老是欺負他,更無法理解師父為什么總是偏袒師兄弟。離開少林寺后,他萬念俱灰,什么事也不想做,成天在野外游蕩,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年。 一天,小和尚來到一條小河邊,看見一個老者正坐在河邊的枯草堆上發呆。小和尚就走過去問:“你為什么坐在這里?”老者說:“我無法過河。”小和尚說:“這條河不深,應該很容易過去呀。”老者說:“河雖然不深,但是水里的石頭做錯事情了。”小和尚一聽這話更困惑了,他納悶地問:“石頭也會做事?它們做錯了什么事情?”老者嘆了一口氣說:“石頭上長滿青苔,我一踩上去就會滑倒,所以我過不了河,它們不應該長出那么多青苔。”小和尚走到水邊看了看,那些石頭果然如老者所說,青青的滑滑的,人根本就無法從上面走。他看了看老者身旁的枯草說:“老人家何必怪石頭做錯了事?只要我們在腳板上捆一些枯草,那樣踩在石頭上就不會滑了。” 老者聞言大悅,連忙與小和尚一起把枯草捆到了腳板上,兩人相互攙扶著很快過了河,來到對岸后,老者嘆了一口氣說:“我在這里坐了三個時辰,我一直怨恨那些石頭做錯了事,真是不應該呀!” 小和尚也若有所思,經此一事,他也打開了自己的心結,調整好心態致力于練武修學。幾十年后,他開創了名垂千古的武當派。沒錯,這個小和尚就是后來的武當派創始人張三豐。 一塊石頭 文/孟晴宇 從前,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它能經受住大海波濤洶涌的浪花,也能經受住高山之巔的狂風。 有一天,它又對天空飛過的鳥兒說:“我是最了不起的!”鳥兒回答:“不,水滴就能打敗你!”“為什么?”石頭生氣地撇了撇嘴,話音剛落,大地忽然猛烈的搖晃起來,一次可怕的大地震發生了! 地震將它帶到了一個山澗旁,山澗上有一滴小小的水滴。“你就是水滴?這么小,這么弱,怎么可能打敗我?”石頭不屑地說。“你可不要小看我!”水滴被激怒了,它猛的滴下來,砸在石頭身上。“你這算什么,簡直是在給我撓癢癢!”石頭哈哈大笑。水滴一言不發,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砸在石頭身上。 就這樣,水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砸在石頭身上,也不跟石頭說話,石頭耐不住寂寞,沉沉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水滴叫醒了石頭。“怎么啦,準備認輸了?”石頭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認輸?”水滴笑了笑,“你還是看看自己的樣子吧!”“呀!”石頭呆住了,它望著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心中又震撼,又害怕,又后悔。可是這又有什么用呢?它的驕傲,它的自滿,最終毀了它。 心中落下的石頭 文/張衛榮 歌德是德國偉大的作家,也是世界文學領域中出類拔萃的一位,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有一次,歌德收到一位朋友的來信,卻被告知信件超重,需要多付0.2馬克郵資。彼時的郵資是由收信人支付的,歌德無奈,只好乖乖地付郵資。可是,當歌德拆開信封,發現除了一張信箋上一句短短的“我身體很好,請放心,你的老友!”之外,全是廢紙。歌德暗自推測,這是老友對自己搞的惡作劇,于是,他如法炮制,也給老友一個“驚喜”。不久,老友收到一個很重的郵包,老友在驚奇中多付了筆郵資后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石頭下放了一張短箋:“得知貴體安康,寄上我心中落下的石頭,您的老友歌德。” 歌德的幽默讓人忍俊不禁。假如換了別人,受到這樣的惡作劇可能會非常生氣,甚至再較真點,還有可能與老友絕交。如果這樣,人與人之間就缺少了一份默契。然而,這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在歌德這里,卻變得格外有笑點,卻又讓對方無話可說,真是幽默之極。 可惡的石頭 文/王雄 那年元月,母親又犯腎結石了。母親在電話中說,經過B超檢查,結石已經堵塞輸尿管,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把結石取出來。聽母親這么一說,我趕緊請假回家。 腎結石困擾了母親好多年,母親也吃過不少苦頭。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就經常腰疼,那時醫學不昌明,總是找不出病因,母親發病的時候,腰疼得直不起身,嚴重的時候疼得在床上打滾。后來隨著醫學的發達檢查出是腎里長有石頭,每每看到被腎結石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母親,我的心也揪著疼,恨不得可以分擔母親的痛苦。每次發作,就去醫院打點滴吃止痛藥。幾十年來,腎里的石頭像個可怕的惡魔一直在折磨母親。 手術那天早上,我陪著母親早早來到手術室等候。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母親緊握著我的手,我能感覺到母親的驚恐。母親說:“我心里害怕呀,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安慰母親:“媽,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用害怕,我就在你身邊呢,你不用擔心,很快就能康復的。”母親還是不放心,她交代了我好多重要的事情,還把銀行卡、養老金的密碼告訴我。我能深深體會到母親的眷念和不安。 手術分秒過去,一個小時了,還不見母親出了。我不免開始擔心、焦慮。雖然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做手術就有風險有意外,我開始坐立不安。在我的焦灼中,手術室的門終于打開,主治醫生出來告訴我,手術非常成功,石頭全部取出來了。取出的石頭放在一個盤子里,我數了一下,大小竟然有18粒,其中有一顆長達到1厘米,其余的也有綠豆大小,還有一個細如沙粒。醫生說一次取出這么大這么多的石頭真是罕見。 取出的石頭沾滿了血跡,我拿回去清洗干凈,排列好之后用相機拍照,照片中的石頭隱約可見血跡。這就是折磨了母親幾十年的石頭呀,看到這些可惡的石頭,我恨不得把它們擊得粉碎。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我要把那些石頭保留下來,它能讓我想起母親曾經受過的苦難與折磨,提醒我平日里要多關心母親,孝順母親。 手術過后的三天時間里,母親不能下床。我為母親端屎端尿,喂飯遞水,盡心服侍。這么多年來,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現在是我盡孝的時候。羊羔跪乳,烏鴉反哺,做子女的應該在父母的有生之年盡盡孝,以免留下終生遺憾。 石頭和石子 文/張允 在一座高大的院墻上,兩塊大石頭中間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石子,是工人壘墻時放進去的。 兩塊大石頭經常擠對這塊小石子,小石子對此也感到十分不爽,但是出于對整座院墻的考慮,他并沒有因為屈辱而選擇逃避。 一天,兩塊大石頭閑來無事,又開始譏諷小石子:“小子,看你那弱不禁風的小身板,工人怎么會把你放在這么高大的院墻上呢,哼,真是丟我們的臉!” 另一塊大石頭也附和道:“要在這里也行,干嗎非要擠在我們兩個中間呢,真是耽誤我們倆的好事。快趁早滾出去吧,免得我哪天親自動手,將你壓成粉末!” 一天,兩塊大石頭聯合周圍的大石頭,向小石子示威:“臭小子,再不滾出去,我們就要將你壓成粉末!” 其他大石頭也紛紛咆哮道:“快滾,快滾……” 小石子被逼無奈,脫離了院墻,遠離了那些大石頭,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大石頭把小石子趕走之后,興奮不已。然而沒有了小石子,大石頭之間的縫隙沒有支撐點,兩塊大石頭開始松動。終于,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整個院墻被沖垮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傢俱行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高雄三民兒童房家具評價新竹L型沙發工廠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竹香山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