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假如你曾經愛過我,是不是到如今都還心有余悸。是不是你的想念也帶些傷感情緒,偶爾也會觸景生情想起以前忐忑不安的顧忌,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你的夢境。我也想付諸以前輕狂的歡心,可卻想讓你失了心變得更誠懇。 這是一日發微博,深夜時候看著窗外的寒氣,已經是快進入冬天,很多話沒有恰當的詞去說,也無人細聽。一段日子一段更新。過奢望安穩的生活,心里仍舊是多年前無法擺脫的愿望。有時候發瘋一樣的厭煩一些人,說出的話尖利而疼痛,深深的刺痛你的心,難以抑制心底的想法。其實長久以來我都不愿對我誠實。 偶爾騙騙自己,說我還尚未老去,聽以前朋友玩笑似的言語,再過幾年我們就結婚。很焦急的反駁,他問,你是不是愿意跟一個比自己小的人結婚,我沉默。是我要說我也想快些結婚或者過幾年會有一個另人欣慰的家庭。可我卻無奈的閉上眼睛,沉重的吸口氣,心底是千萬言語無人可講,如果結婚了,心里的那份感情如何安置。 我并不是內心深如大海的人,有再多情緒都能蘊藏于心。我不能理解很多事情,我不能理解這么強大的時間之手不能摧毀內心輕柔的脆弱,它那么細碎的撒滿了手掌,我輕輕一握就浸染到血液里來回篡奪。 前幾日在一網站上聽見一首歌,它的歌詞寫的挺符合心境,假如你曾經愛過我,誰能把我從你的手心中拿走。是不是經歷千萬波折,才能看見你徒留下一段沉默,解答不了我心中寂寞。看一場不痛不癢的電影,走一場不聲不響的愛情,傷感或快樂,也全在于我。假如你曾愛過我,回憶里是不是還有我殘存片刻。如果我知道我該如何舍棄你,該有多好。思念如最漫長的河流,突然來襲的疼痛如暗涌。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那天,我收拾家里的衣柜,不經意中搜出了一些花花綠綠的糧票。它們一下子攫住了我的視線,勾起了我對陳年往事的追憶。 我小的時候,在供銷合作社買糕點等食品還需要使用糧票,而當時糧票很緊缺,一般的家庭都沒有多少,舍不得使用。我的父親就把家里積攢的有限的9斤糧票像寶貝一樣鎖在柜子里,等到逢年過節時,拿出來去供銷合作社買些糕點給爺爺奶奶吃,或者拎著去走親戚。 哥哥比我大兩歲,他在外面和小伙伴們玩時,知道了用糧票可以換糕點吃,所以早就對爸爸上了鎖的柜子里的糧票“垂涎三尺”了。有一天,哥哥趁爸爸在外面幫工喝醉了酒,躺在炕上睡午覺,媽媽又出去串門子的機會,偷偷解下了父親掛在腰帶上的柜子鑰匙,打開了柜鎖,偷出了一斤糧票(面值有一兩的、二兩的、半斤的)。然后,哥哥就飛快地跑去了供銷合作社,用四兩糧票換回了一根麻花。哥哥很義氣,不食黑,把麻花分給了我一半。 那年月,我們家一年到頭也吃不上幾頓面食,猛地吃上一根油漬麻花的大麻花,把我和哥哥幸福得比過年還高興,吃得滿嘴凈是油。那麻花可真香啊!吃完麻花,哥哥把剩下的沾滿油漬的六兩糧票藏在了倉房窗下母雞下蛋的雞窩里的細草下面,還一再囑咐我不許把偷糧票的事告訴爸爸媽媽,否則就不認我這個弟弟,然后就心滿意足地玩去了。 過了些日子,父親就發現柜子里的糧票被竊了,首先懷疑是我和哥哥其中一人或合謀而為。父親不分青紅皂白,對我和哥哥動用了最嚴厲的家法——鞭打。哥哥真是英雄,柳條打在背上不哭不叫。我就沒那“硬核”了,我天生膽小,身體又瘦得像麻稈,禁不起打。父親剛把柳條揚起,還沒等落到我身上,我就舉手投降了。我痛哭流涕說:“我說,我全說。”我就把哥哥如何趁父親醉酒偷糧票、如何買麻花、如何分我一半、如何把剩下的糧票藏在雞窩里……竹筒倒豆子般一點不剩地全都招了出來。我招完了供,偷眼瞄了一下跪在一旁赤裸上身的哥哥,他正用眼睛狠狠地瞪我呢。 父親去雞窩里找剩下的糧票,可只找到了七零八落的糧票碎片。原來,沾滿麻花油漬的糧票吸引了老鼠的光臨,老鼠把糧票咬得“粉身碎骨”了。 “糧票門”事件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哥哥都不搭理我,見了我就罵我是叛徒,管我叫“甫志高”。我也像做錯了事的千古罪人,不敢正眼看哥哥,只是低著頭默默含淚走開。 一張薄薄的糧票,載著滿滿的回憶。如今,40多年過去了,糧票早已成了那個時代的歷史見證,淡出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村莊 村莊總在那里,每棟樓每座屋都站成了路標。我其實是看著村口一個影子歸來的,那里端坐著一只石狗,它已經穩穩當當地坐在那里數百年,幾乎與村莊同齡,是我們村莊的圖騰。外出的游子,總能從它身上的苔蘚聞出故鄉的味道。 每只蟲鳥、每片樹葉、每一串稻穗都有自己曾經的家園,它們或來自高山另側,或來自大洋彼岸,但走得再遠,它們的面容、聲色卻難于改變。如同故鄉的土地,如同我們的膚色,如同我們的語言。 我在異鄉,常常把村莊留在紙上,有時是溪流,有時是古屋,有時是老榕,有時是一塊普通的石頭,我的筆總是無法繞道。其實,再細小的石頭,它都是停在我們村莊很多年,都比我老。它可能是兒童的玩具,被一代人玩了又丟開了,又被另一代人丟了又撿起了,依然沒有離開這塊鄉土,與一代代鄉民一起幸福地土生土長。 天上的云,沒有自己的鄉村,因此只能閑散地四處飄游。 稻田 再清瘦的土地,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喂養著愛它的人,愛它的牛羊,愛它的花草,愛它的稻穗。 故鄉東西洋碧野千里,農田萬頃,土質豐潤。稻田是村莊的福地。稻子在這里的成長和鄉村的生活一樣坦然有序。 我在想,沒有優秀的種子,沒有認真的萌芽,沒有堅定的拔節,沒有茹苦的孕穗,沒有快樂的揚花,便沒有這堅實從容的谷子。但這一切卻都因有著汗水的澆灌。 一串串稻穗在風中揮動的手勢,熱烈而歡暢。每一粒谷子都如此飽含深情,殼子里裝的,既有向土地的敬意,對稻田的敬意,也有對汗水的期許。 鄉音 鄉音是一種既定的格式,不需要任何創意。我的嗓口自小被打上深色的烙印,語言便有了雷州半島的顏色和南渡河的風味。 老家屋檐下,有一窩老燕,我每次回家,它們都糾纏著我,要與我暢談。它們操著故鄉的土話,也曾遠走他鄉,但卻鄉音不改。一年難得一見的老屋,更像老燕的家,它們的笑聲充滿故鄉的色彩,也有家的味道。 很懷念雷州童謠,那是流淌的鄉音,它總是順著故鄉的月光,一次次洗刷著我們的村莊,一代傳至一代。 每一次離鄉,我總會在村口,被一行行溫暖的目光融化一回,被一波波的雷州鄉音灌醉一回。我在異鄉生兒育女,我很擔心,因為看不到故鄉的月光,而讓鄉音斷層。 鄉愁 老屋的門坎是歲月的臉譜,磨得越光滑,說明它越滄桑。每一道滄桑的門坎都可以裝載月光。 每逢中秋佳節,我都期待與明月一起談論故鄉。再明亮的月色,都因屬于異鄉而長滿鄉愁。中秋的月色常會像雨一樣,是灑下來的。 在一個遠方的城市,我在想著,中秋那天傍晚,小區門口的那棵大樹頂頭的鳥兒,肯定也會如往日一樣,喊著孩子回家。 月光是心情調出來的,因此有了思鄉的色調。 秋風漸涼,或許就是鄉村里依然張揚著的蒲扇扇來的。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新竹東區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台南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